sexy-172144720  

天氣變化大你做好肌膚的保濕了嗎??愛漂亮的美妹們入冬後肌膚是不是容易乾燥脫皮呢??

保養做好、氣色好、運勢就會好,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保養是女人專利,可是你們知道嗎?!男人也是需要保養的!!

擁有好的肌膚狀態不但會比較年輕!氣色也會較為紅潤!在職場上也比較容易給別人加深好印象!

DSC_0499  

DSC_0536  

今天純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透過保養在換季時節臉頰兩側不脫皮,所以使用對的保養品與保養方式才能趕走肌膚暗沉、乾燥和冒痘痘,Meet Pure創辦人盧家甄講師在2018年1月23日的『一分鐘保養開運術』有提到,想要維持好肌膚好氣色擁有好人緣千萬不能忽略日常保養的每一個步驟,做保養之前清潔卸妝是很重要的。

DSC_0566  

所謂的清潔並非只有使用洗面乳洗臉就夠,透過保養開運術課程講師有提到正確的保養方式可是有分好幾個步驟喔!

DSC_0572  

洗臉前需做好卸妝動作(習慣畫濃妝的人可使用油性卸妝油,畫淡妝的人則使用卸妝液即可)

DSC_0630  

卸妝完之後在於手中倒入適量(約一個指頭大小)洗面乳(潔顏露)採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做清潔,假如覺得清潔一次不夠還可以清潔第二次

天然潔顏露清潔您的肌膚

DSC_0625  

當清潔做完之後可以使用Meet Pure化妝水來增加肌膚保水度,在秋冬較為乾燥的氣候利,保水度十分重要,所以可以多增加幾次化妝水來補水

DSC_0644  

基礎的補水完成後再來做臉部保濕維護,這時可以採用Meet Pure保濕精華液來做保濕,使用保濕精華液時,記得可由臉部下方兩頰往上再由內而外(由鼻心向兩頰)推抹,這個動作主要是沿著臉部肌肉紋理幫助臉部肌膚做拉提減少細紋產生

DSC_0649  

保濕步驟完成後可再使用機能乳霜做維護,機能乳霜中含有天然蠶絲油,在寒冷季節裡有加強保濕鎖水作用,減少乾燥冷空氣侵襲肌膚造成傷害

以上就是Meet Pure一分鐘開運保養術課程的重點精華

 

海藻護膚保養好處看這裡

我們堅持採用天然海藻經過3-6月以上時間發酵等待,透過了解大自然對於肌膚所帶來的幫助用心製作每一項商品,更為消費者把關不添加化學成份和防腐劑來生產,沒有化學成份沒有防腐劑,對肌膚保養就更天然更貼近

DSC_1158  

喜歡Meet Pure的朋友們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 ID @yrl8963d以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按讚追蹤,我們不定期會舉辦各類型講座,讓每位消費者更加了解自己身體構造與保養祕方,用最天然的商品和肌膚做接觸。

DSC_0597  

頭皮保健專家Meet Pure關心您
官網 : http://www.meetpure.com.tw/
諮詢訂購專線 : 02-29013135

Meet Pure 保養品開箱介紹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