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敏感肌膚的朋友,你知道如何挑選適合的敏感肌保養品,以及正確敏感肌保養步驟嗎?今天Meet Pure小編就要帶來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快跟著小編的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做做看,讓肌膚水嫩不NG喔!

 

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Meet Pure保養品介紹

 

在正式開始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前,要先帶大家來看到Meet Pure的敏感肌保養品介紹喔!今天會使用到的產品有潔顏露、化妝露、保濕精華液和機能乳霜,還有我們的Model A小編,接著就要由她為我們示範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喔!

 

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Step1:洗淨臉部

敏感肌保養步驟的第一步,就是使用Meet Pure潔顏露洗臉,有化妝的女孩請記得先卸妝喔!Meet Pure潔顏露含有多種莓果類酵素,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色素,可以溫和洗淨臉部髒汙,是最適合敏感肌保養的洗臉用品喔!

 

>>Meet Pure潔顏露清爽開箱介紹

用潔顏露洗完臉後,臉部馬上變得乾淨清爽囉!用化妝棉輕擦臉部就能發現,油垢和髒汙都被洗掉了,而且肌膚也不會緊繃乾澀,反而在洗臉時同時補水保濕,就算是乾燥性肌膚的朋友也能使用喔!

 

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Step2:化妝水基礎保濕

把臉清潔乾淨後,下一個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要用到的是Meet Pure化妝露,內含海藻酵素,可以快速替肌膚補充水分,達到基礎保濕的效果,而且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神奇的海藻保養效果介紹

 

敏感肌保養步驟教學Step3:精華液和乳霜加強保濕

做完基礎保濕後,如果覺得肌膚還需要額外的加強保濕,A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增加精華液和乳霜的保濕步驟喔!使用Meet Pure保濕精華液機能乳霜,給肌膚更加倍的保濕屏障,敏感肌保養步驟更確實!

Meet Pure精華液含有海藻及莓果酵素,有助於撫平肌膚細紋、加強臉部補水等功效,可以做為夏天的敏感肌保養步驟收尾,清爽不黏膩;Meet pure機能乳霜含有天然蠶絲油,溫和滋養肌膚,是冬天敏感肌保養步驟的最佳選擇!

 

 

將這兩款Meet Pure保養品依序擦在臉上,可以看到保養品很快就被毛孔吸收了,A小編的臉也變得更加水潤亮麗了,而且完全沒有紅腫或發癢的情形,只要靠著Meet Pure的敏感肌保養品,就能輕鬆完成敏感肌保養步驟囉!

 

>>Meet Pure保養品組溫和開箱介紹

 

Meet Pure保養品由天然的素材發酵而成,不添加防腐劑、增稠劑、酒精及人工香料等化學添加物,小心呵護脆弱的敏感性肌膚,給肌膚溫和不刺激的補水保養享受,現在就上Meet Pure網站,看看專為敏感肌設計的保養品吧!

簡易線上檢測,為肌膚找到專屬的保養方法>>>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