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改善

圖片來源:https://goo.gl/VbduWc

 

春節一過,天氣就要慢慢回溫了~天氣一熱起來時,油油黏黏的油性膚質實在令人苦不堪言,再加上青春痘的輪番攻擊,初夏的陽光女孩計畫眼看著就要直接陣亡了,是時候該來實行油性肌膚改善方法囉!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可以從日常生活下手的油性肌膚改善方法。

 

油性肌膚改善方法:清潔乾淨不黏膩

不想要一大早出門就臉泛油光嗎?那就要從清潔層面的油性肌膚改善方法下手囉!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的朋友都會因為想要加強清潔,而使用清潔效果很強的洗面產品,但這樣反而會傷害肌膚的皮脂層,並不會達到油性肌膚改善的效果,因此在挑選洗面產品時,還是要留意清潔的效力喔!

 

油性肌膚改善產品推薦:Meet Pure潔顏露

油性肌膚改善

添加藍莓及蔓越莓酵素,溫和深層清潔肌膚毛孔、淨化暗沉角質,有效帶走臉部的油光和汙垢,又不破壞肌膚皮脂,長期使用能讓肌膚透亮水潤,是很適合油性肌膚改善方法的產品喔!

>>詳細認識Meet Pure潔顏露<<

 

油性肌膚改善方法:保濕維持油水平衡

要達到油性肌膚改善方法的效果,除了要注意清潔外,保濕工作也是很重要的,肌膚水分補充足夠、維持好油水平衡後,肌膚出油的情形也將能有所改善,也可以根據自身的膚質狀況及氣溫變化,選擇適合自己的油性肌膚改善產品。

 

油性肌膚改善產品推薦:Meet Pure臉部保濕組

油性肌膚改善

保濕保養最基本的就是化妝水了,Meet Pure化妝露含有海藻酵素及快樂鼠尾草精油,能迅速替肌膚補充水分,完成基礎保濕工作;若覺得保濕效果不夠,可以考慮再加入Meet Pure保濕精華液機能乳霜,保濕效果更加分喔!

>>Meet Pure臉部保濕組開箱給你看<<

 

油性肌膚改善方法:飲食改善體質

除了依靠外在保養的油性肌膚改善方法外,透過日常生活習慣,也能達到油性肌膚改善方法的效果喔!建議油性膚質的朋友飲食可以盡量清淡,少吃油炸或刺激性的食物,多多補充蔬菜水果,對於體質和油性肌膚改善都有很大的幫助喔!

 

以上這些油性肌膚改善法介紹給大家,肌膚總是出油、爆痘的朋友,趕緊照著這些油性肌膚改善方法做吧!如果想要改善肌膚問題,保養品一定要慎選,Meet Pure系列產品選用天然的海藻精華,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及增稠劑,給肌膚最溫和無負擔的奢華保養呵護,快用Meet Pure保養品愛護你的肌膚吧!

 

油性肌膚改善

用天然Meet Pure保養品改善肌膚問題>>>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