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9ypToi

 

小寶貝生活中會接觸到的用品,爸媽都應細心挑選、小心清潔,才能避免病毒細菌找上寶寶,而貼身穿在寶寶身上的衣服當然更不能例外,除了布料材質應仔細篩選,寶寶衣服清洗方法也要格外留心,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寶寶衣服清洗方法給大家,讓新手爸媽能輕鬆搞定寶寶衣服清洗。

 

寶寶衣服清洗方法1:慎選洗衣精

在正式介紹寶寶衣服清洗方法前,先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合的洗衣精吧!市面上不少洗衣精添加了對身體不好的化學物質,若是殘留在衣物上,容易對寶寶的肌膚及身體造成負擔,因此應盡量挑選成分天然、沒有有害添加物的產品,像是淳色環保精靈就是很好的選擇,使用天然的茶樹酵素製成,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色素,讓寶寶衣服清洗更加安心喔!

 

寶寶衣服清洗方法2:維持洗衣機乾淨

第二個寶寶衣服清洗方法,是要提醒爸媽們注意洗衣機清潔的問題,因為洗衣機很容易藏污納垢,在寶寶衣服清洗前應徹底清潔洗衣機,確保不會有病菌殘留在洗衣機中;如果爸媽還是不放心,可以考慮放置一台專用小洗衣機,或是改用手洗的寶寶衣服清洗方式,都能減少寶寶感染的機會。

 

寶寶衣服清洗方法3:少用漂白劑和消毒水

有些父母因為擔心寶寶衣服清洗不乾淨,因而加入漂白水和消毒水加強清潔,但小編很不建議使用這樣的寶寶衣服清洗方法,因為這些添加物的成分非常刺激,又很容易殘留在衣服上,對寶寶造成的傷害的可能性很大,除非特殊情形,否則請盡量不要使用。

 

寶寶衣服清洗方法4:用太陽光天然殺菌

有些爸媽會擔心寶寶衣服消毒不夠徹底,小編建議爸媽們可以用陽光來幫助殺菌,把衣物晾在陽光曝曬的通風處,除了可以讓陽光殺菌外,這個寶寶衣服清洗方法也有助於殘留洗衣精的揮發,一舉數得;若是陰天時則可以先把衣服晾到半乾,再用熨斗高溫殺菌,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喔。

 

以上這些寶寶衣服清洗方法分享給新手爸媽們,相信寶寶的健康會是值得爸媽仔細關注的議題。除了關心寶寶衣服清洗方法議題外,生活中的任何清潔用品都有可能或對寶寶造成影響,一定要慎選,淳色環保精靈使用天然茶樹精油酵素製成,不添加增稠劑、防腐劑和人工香料色素,可以做為居家清潔、蔬果洗淨、寶寶衣服清洗等用途的清潔產品,最天然溫和的居家清潔用品就選淳色

 

淳色環保精靈,溫柔呵護大小朋友健康>>>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