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a0004fd4bb39cef3b.jpg

第一步:水溫要適度

正確的洗臉方法,就是要用溫水,這樣才能夠保證毛孔充分的張開,這樣也不會讓臉上的水分丟失。

1422975649-2833235331.gif

第二步:使用天然潔顏露(洗面乳)

Meet Pure淳色‧潔顏露,以海藻酵母為主,天然發酵製成,不含任何一滴水,取量不用太多,面積有10元硬幣大小即可。在洗臉之前,一定要先擠在手上,搓揉微微有起泡感後, 然後再塗抹在臉上,以螺旋的方式按摩洗臉,即可完全帶走髒污。 一般洗面乳,都需要充分起泡後,才能清洗,Meet Pure淳色‧潔顏露,因以海藻發酵製成,具有潔淨與保濕力, 即使沒起泡的情況下,還是能潔淨皮膚的效果,同時帶走殘留在毛孔上的污垢等問題,讓肌膚能達到油脂平衡!

潔顏露-7.JPG

第三步:臉部輕輕按摩15

以用手指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注意不要用力過於太猛,這很容易引起皺紋,每次洗臉,堅持按摩15下左右就成。

 

第四步:清洗潔顏露(洗面乳)

使用過潔顏露按摩臉部之後,就開始用溫水開始清洗了。有些女生喜歡用毛巾清潔,但切勿過度用力,以免增加皺紋及肌膚不適感的產生,這樣反而對皮膚不好,而且使用毛巾後,毛巾需要加強清潔,以免毛巾上很可能殘留一些細菌,造成肌膚感染問題。

a3kleg2256266393542.jpg

第五步:檢查髮際

清洗結束之後,那麼你就需要看看貼近臉部的頭髮, 堅持是否殘留潔顏露。這些簡單的步驟,可千萬不能忽略,殘留不起眼的泡沫,卻是導致皮膚衰老的關鍵。

 

第六步:用冷水撩洗20

等到以上的五個步驟結束之後, 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

這樣不僅能夠使毛孔閉合,加速臉部的血液循環, 對於女性洗臉來說,這可是一個凍齡法寶呦!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