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用過凡士林,小編今天帶來媲美升級版凡士林的MeetPure益菌膏介紹給大家,許多朋友或媽媽們用過都推薦的MeetPure益菌膏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MeetPure益菌膏開箱

這一罐小巧的保養品就是MeetPure益菌膏開箱文的主角,簡單的透明玻璃瓶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帶有金黃色澤的MeetPure益菌膏可是多種中藥材製成的神奇益菌膏喔!

 

MeetPure益菌膏開箱接著帶大家看看玻璃罐的底部,上面詳細載明了MeetPure益菌膏的多種中藥天然成分、功能和使用期限,使用前要詳細閱讀喔!

 

MeetPure益菌膏是由人參、枸杞、當歸和紅棗等中藥天然配方製作的,因此一打開蓋子就能聞到淡淡的中藥香氣,不會有不好聞的油膩味,反而有種令人安心的天然香氣。

 

MeetPure益菌膏開箱試用時間

MeetPure益菌膏開箱小編接著要帶大家來看看MeetPure益菌膏的使用方法囉!首先第一個適用的是指緣脫皮,長期打電腦,回家洗碗洗衣拖地雙手都變得乾乾粗粗,指緣也增生了很多角質,摸起來粗粗的感覺,可是誰都不愛的,這時使用MeetPure益菌膏就搞定囉!

 

沾取適量MeetPure益菌膏塗在指緣脫皮處,MeetPure益菌膏中的中藥天然配方能有效潤澤肌膚、養護指尖,指緣脫皮的情形很快就有所改善了,有在擦指甲油的朋友也可以當作指緣油使用喔!而且其中天然的成分,塗完直接拿東西吃也不怕,還能順便攝取人參、枸杞、當歸和紅棗等補氣潤血的中藥成分呢!(~)

 

接下來也是MeetPure益菌膏開箱,我們請來M小編為我們試用MeetPure益菌膏在乾裂的嘴唇上,可憐的M小編之所以嘴唇乾裂原來是對市售的護唇膏過敏,無法體驗時下最夯的紅唇妝,更常被男友嫌棄,這時候就需要MeetPure益菌膏為M小編扳回一城!

 

同樣也是沾取適量的MeetPure益菌膏塗在乾裂的嘴唇,可以幫助嘴唇保濕、滋潤,特別是晚上睡覺時可以厚塗,早上起來明顯感受脫皮的狀況改善,感覺唇紋也變淡了!

 

MeetPure益菌膏開箱小編的嘴唇變很滋潤,即使在冷氣房待整天也不會乾燥,可見MeetPure益菌膏的保濕效果,如果你和M小編一樣不適合塗護唇膏,MeetPure益菌膏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看完MeetPure益菌膏開箱文後,你是不是也對MeetPure益菌膏心動了呢?使用多種中藥配方發酵製成,成分單純、滋潤修護,利用天然成分製作的MeetPure益菌膏,更受到許多媽媽們一致推薦,除了以上我們推薦的用法,更可用在蚊蟲叮咬,乾癢不適,使用MeetPure益菌膏跟乾燥脫皮說bye bye吧!

改善乾燥脫皮的升級版凡士林,MeetPure益菌膏>>>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