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Pure天然洗髮精的優質形象深植人心,有不少朋友來信詢問Meet Pure天然洗髮精的成分和製作方法,今天小編就要來個天然洗髮精製作方法大公開,帶大家一窺Meet Pure天然洗髮精的製作流程,一起來看看這瓶安心又好用的天然洗髮精是如何誕生的吧!

 

Meet Pure天然洗髮精製作流程Step1:選材

Meet Pure天然洗髮精選用海藻、當歸、紅棗和枸杞等天然素材發酵而成,讓使用者能吸收完整的酵素養分,用最天然的大自然元素呵護肌膚和秀髮,還你最單純的純淨本色。

 

>>為何要選用海藻呢?你一定要認識的海藻酵素精華介紹

 

Meet Pure天然洗髮精製作流程Step2:手工原材洗選

購入天然素材後,Meet Pure工作人員採用手工洗選方式,篩選掉不合格的部分,不使用清潔劑,直接用清水細細沖洗掉髒污,確保使用素材的品質及清潔,才能做出最安心的Meet Pure天然洗髮精。

 

Meet Pure天然洗髮精製作流程Step3:熬煮素材

將洗淨、挑選好的天然素材放入大鍋中,用慢火細細熬煮,全程人工進行,嚴格管控提煉品質;待素材熬煮到提煉出膠質後,就可以將素材撈出過濾,只留下精煉後的精華養分,給秀髮飽滿純淨的原材營養。

 

Meet Pure天然洗髮精製作流程Step4:投菌發酵

待素材精華靜置降溫後,將老奶奶時期沿用至今的古法菌種投入,封存後靜置約3~6個月,在嚴格控管的環境下,菌種和素材精華的天然化學作用,讓素材養分更進一步昇華,發酵完成後的精華液,便是Meet Pure天然洗髮精的主要原料囉!

 

>>看開箱文更加認識Meet Pure天然洗髮精

 

 

想知道更詳細的Meet Pure天然洗髮精製作流程嗎?這段影片將真實製程完整呈現,對於天然洗髮精好奇的朋友,別忘了看看這一段Meet Pure天然洗髮精製作影片喔!

 

Meet Pure的所有產品皆採用這樣的製程完成,儘管過程繁瑣又耗時,但為了給消費者最天然、單純的純淨享受,我們堅持所有產品都要透過如此嚴密的流程製作,也唯有這樣的堅持及理念,才能成就每一瓶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的產品,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嗎?快上Meet Pure網站看看吧!

挑對方法很重要,膚質檢測幫你找到最適合的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