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按摩方法

圖片來源:https://goo.gl/tl1Ug0

 

媽媽總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二十歲後不美麗就是自己的責任啦!不想再當肉餅臉女孩嗎?快來學學小臉按摩方法吧,小編精選的小臉按摩方法教學介紹給你,每天輕鬆按摩就能擁有緊緻瓜子臉,來看看神奇的小臉按摩方法教學吧!

 

小臉按摩方法教學Step1:嘴邊肉和雙下巴bye bye

低頭就出現的雙下巴,以及長大了就不可愛的嬰兒肥,一直是不少女孩們煩惱的美容大敵,快來試試這個小臉按摩方法教學吧!先把手掌合併於臉正前方,用兩隻拇指托住下巴,接著雙手順著下顎線條拉提至耳前,用這個小臉按摩方法緊緻下巴肌肉,而嘴邊肉的部分,則可以指腹施力向上提拉,讓肌肉緊實。

 

小臉按摩方法教學Step2:還我年輕明亮雙眼

眼周的細紋絕對是一把青春利刃,讓你的外表年齡整整提升了一個層級,不想讓微小細紋洩漏年齡秘密,那就一定要看這個小臉按摩方法教學!將雙手蓋在眼尾處,用指腹力量往太陽穴方向拉提,接著以一手兩指撐開眼尾肌膚,另一手在眼尾以由內往外的方向按摩,這樣的小臉按摩方法有助於消除眼周細紋,恢復年輕明亮的美麗電眼。

 

小臉按摩方法教學Step3:一覺醒來不水腫

除了鬆弛的肉肉外,還有一個導致肉餅臉的關鍵原因就是水腫囉,不想要一早醒來水腫難看,那就要學會這個小臉按摩方法教學喔!只要用兩手中指及食指的指腹,在臉上各部位及耳朵後面,以由內向外的方式畫圈按摩,透過這樣的小臉按摩方法,能有效刺激淋巴、改善水腫困擾喔!

 

愛美的你快來試試這些小臉按摩方法教學吧!除了每日堅持實施這些小臉按摩方法外,勤擦保養品也是影響臉部樣貌的關鍵,Meet Pure臉部保濕組添加天然的海藻精華,杜絕有害肌膚健康的增稠劑、防腐劑及香料色素,讓臉部肌膚能吸收天然素材精華,不用化妝就有健康好氣色,輕鬆讓臉蛋亮麗的秘密,就在Meet Pure天然保養品

 

一起來認識Meet Pure臉部保濕組

 

小臉按摩方法

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看看你適合哪種Meet Pure保養品>>>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