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對於家庭主婦而言,家裡面的清掃工作是如此繁瑣、麻煩,光是要找到適合的萬用家庭清潔劑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了,需要針對不同用途尋找專用的產品,還要仔細確認成分是否有疑慮等等,實在累人;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大家一個可以解決這些惱人問題的方法,只要有淳色環保精靈一瓶就能搞定囉!一起來看看淳色環保精靈開箱介紹吧!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文的第一步,就帶大家來看看主角吧!上圖這一瓶裝有褐色液體的透明塑膠瓶,就是今天淳色環保精靈開箱小編要帶大家認識的萬用家庭天然清潔劑:淳色環保精靈囉!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的小編先帶大家來看看的正面喔!正面的包裝上寫了一個大大的0%字樣,代表淳色環保精靈是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增稠劑、化學香料和色素的,幫家庭清潔用品把關的第一關通過!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接著淳色環保精靈開箱文帶大家來看看瓶子的背面喔!上面寫明了淳色環保精靈的成分、用途和用法等資訊,淳色環保精靈用途廣泛,不論是清洗蔬果、嬰兒用品還是毛小孩都可以,不必再大罐小罐買一大堆囉!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接帶大家來看看內容物吧!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淳色環保精靈使用前需用五倍的清水稀釋,可以用瓶蓋做為測量液體的小工具喔;此外,淳色環保精靈沒有添加香料,聞起來的味道很天然,是天然素材發酵的味道。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接下來淳色環保精靈開箱的小編要來幫大家示範使用囉!首先我們來洗蔬菜吧,只要加入適量的淳色環保精靈,加水稀釋後就可以洗菜了,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媽媽們平常最頭痛的葉菜類同樣清潔溜溜。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就連細節很多的金針菇,淳色環保精靈開箱小編照樣洗的乾乾淨淨。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吃飽飯後,身為乖孩子的淳色環保精靈開箱小編,當然要幫忙清洗善後囉,同樣拿出淳色環保精靈,不論是碗盤、餐具還是鍋具,都能輕鬆洗掉油膩,而且完全不咬手,洗完後雙手同樣光滑柔嫩。

 

以上就是超好用的萬用家庭淳色環保精靈開箱介紹囉!淳色環保精靈不但成分天然無添加,而且用途十分廣泛,居家清潔靠它就行了,絕對是家家戶戶都應具備的實用清潔產品,如果想更多加了解萬用家庭淳色環保精靈,那就快上淳色網站看看吧!

 

淳色環保精靈開箱

居家清潔安心好幫手,萬用家庭淳色環保精靈>>>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