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HMVbqs

 

相信有敏感肌問題的朋友一定都有肌膚不適的困擾,尤其換季接觸到刺激性元素時,各種肌膚問題齊發,更是令人苦不堪言,因此了解敏感肌膚保養重點就很重要囉,今天小編來分享一些敏感肌膚保養重點給大家,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舒緩肌膚不適的敏感肌膚保養重點吧!

 

敏感肌膚保養重點1:慎選保養品

第一個最重要的敏感肌膚保養重點,就是要慎選會接觸到肌膚的任何產品,包含保養品、卸妝產品及洗面產品等等的,盡量挑選無添加香料、色素及化學物質的產品,就算是標榜適用於敏感肌膚保養的產品,建議還是要仔細檢查成分、小範圍試用無異狀後,才能確認是否為適合的產品;淳色保養品無添加香料、色素及增稠劑,使用天然素材發酵而成,是最適合大多數敏感肌膚保養的產品喔!

 

敏感肌膚保養重點2:保濕非常重要

第二個敏感肌膚保養重點,就是保濕一定要做好!敏感性肌膚的保濕能力比起一般肌膚還要差,肌膚更容易乾燥缺水,因此肌膚的保濕工作就必須更加嚴格執行了,淳色保濕精華液含有海藻、覆盆子、蔓越莓等天然酵素,能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撫平細紋對抗肌膚老化,是敏感肌膚保養最適合的保濕產品喔。

 

敏感肌膚保養重點3:洗臉方式要注意

除了保養品類型的敏感肌膚保養重點外,洗臉的方式同樣很重要喔!首先洗面產品一定要仔細挑選,盡量選擇不含香料、非皂性的洗面產品,此外也要避免過度強烈清潔肌膚或去角質,容易使肌膚變得更脆弱喔;淳色潔顏露不含香料及皂鹼,只有最天然的酵素,溫和洗淨你的肌膚。

 

敏感肌膚保養重點4:卸妝不能少

有在化妝的朋友一定要留意這個敏感肌膚保養重點,彩妝停留在臉部非常傷害肌膚,因此每天一定都要徹底卸妝,卸妝產品更要仔細挑選,盡量避免使用含有乳化劑或界面活性劑的卸妝產品,也可以考慮先用嬰兒油把彩妝溶解,再用洗面產品洗淨,就是最天然安全的卸妝方式了。

 

敏感肌膚保養實在不容易,每一個小細節都不容馬虎,一定要多加留意喔!淳色的所有產品皆是由天然素材發酵而成,不添加香料、色素及增稠劑等化學物質,從潔面露、化妝露、精華液到機能乳霜,淳色給你滿滿的溫柔呵護保養。

 

敏感最溫柔的呵護.淳色保養品>>>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