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色寶寶洗髮精

 

小寶寶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都是如此脆弱敏感,因此使用專門的寶寶洗髮精洗頭才是最恰當的,今天就讓我們介紹淳色寶寶洗髮精的開箱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天然無添加的淳色寶寶洗髮精開箱文吧!

 

主角介紹

淳色寶寶洗髮精

在淳色寶寶洗髮精開箱開始前,我們先來介紹這次開箱文的試用主角吧!他是小編的姪子Roy,今年剛滿5歲,由於還不到使用成人洗髮精的年紀,所以我們要請他來試用看看淳色寶寶洗髮精是否好用喔!

 

淳色寶寶洗髮精

讓我們來看看淳色寶寶洗髮精吧!淳色寶寶洗髮精是黑色字體的瓶標,從透明的塑膠瓶可以看出來,淳色寶寶洗髮精是黃褐色的透明液體,看起來非常清爽乾淨,是由天然的海藻、紅棗、當歸等材料發酵而成的,沒有添加防腐劑、增稠劑及香料色素,可以安心讓寶寶使用。

 

淳色寶寶洗髮精

取適量的淳色寶寶洗髮精在手上,可以看到寶寶洗髮精比一般的洗髮精稀了一點,這是因為沒有添加增稠劑的緣故,所呈現的液體狀態就是素材經發酵、熬煮過後的天然質地。

 

淳色寶寶洗髮精

加點水,我們要來搓泡泡囉!可以看到淳色寶寶洗髮精的泡泡非常細緻,但不會太過綿密、起泡過於誇張,用最天然的清潔因子洗淨寶寶的頭髮。

 

淳色寶寶洗髮精

把起泡的淳色寶寶洗髮精塗抹在寶寶的頭髮上,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寶寶的頭皮,每一個動作都要很輕柔,才不會弄傷寶寶喔!按摩得差不多後,就用溫度適中的溫水沖洗,淳色寶寶洗髮精因為沒有添加起泡劑及增稠劑,所以很容易沖洗,不必擔心清洗時間過長,寶寶會沒耐心喔。

 

淳色寶寶洗髮精

淳色寶寶洗髮精洗完頭後,Roy看起來好開心喔!寶寶洗髮精溫和不刺激,讓Roy不再討厭洗頭囉!如果寶寶會排斥洗頭的話,不妨像Roy媽媽一樣,使用淳色寶寶洗髮精,讓你家的baby愛上洗頭時光吧!

 

淳色寶寶洗髮精

淳色寶寶洗髮精溫柔呵護寶寶脆弱肌膚>>>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