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色潔顏露開箱

 

前面我們介紹過了淳色保養品組,相信大家對於淳色的產品已有初步的了解,而今天要帶來新的產品介紹:淳色潔顏露(洗面乳)開箱,一起來看看溫和洗淨肌膚的淳色潔顏露(洗面乳)開箱文吧!

 

淳色潔顏露開箱

淳色潔顏露(洗面乳)開箱一開始先帶大家來看看淳色潔顏露的外觀,半透明的稠狀液體裝在透明的塑膠瓶中,內容物一目瞭然,瓶身上清楚標明,淳色潔顏露是完全沒添加防腐劑、增稠劑、化學香精以及化學色素的,不用擔心不好的化學物質傷害肌膚。

 

淳色潔顏露開箱

看完了瓶身正面,淳色潔顏露(洗面乳)開箱文接著帶大家看看瓶子的側面,淳色潔顏露瓶身兩邊有詳細的介紹,包含成分、用途、用法、注意事項、保存方法及保存期限等資訊,淳色潔顏露開箱文小編建議使用前要詳細閱讀,才能更了解產品特性。

 

淳色潔顏露開箱

看完包裝後,接著淳色潔顏露(洗面乳)開箱文小編要試用淳色潔顏露給大家看囉!取用適量的淳色潔顏露在手上,接著加一點水輕輕搓揉,就可以搓出細緻的泡泡了,用在手上的感覺也很溫和,不會有刺激或不適的感覺。

 

淳色潔顏露開箱

淳色潔顏露開箱試用的最後一個步驟,用水把泡泡沖洗乾淨,淳色潔顏露開箱的小編向大家保證,淳色潔顏露很好洗淨,不必擔心殘留問題,洗完後的手就像照片上的一樣,光滑透亮,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這樣的洗淨品用在臉上才舒服啊~

 

透過這篇淳色潔顏露(洗面乳)開箱文,希望大家對於淳色潔顏露有更多認識,也能更了解天然保養品的重要性。淳色潔顏露含有藍莓、覆盆子及蔓越莓等天然酵素,可以幫助臉部深層清潔、淨化暗沉角質,給肌膚舒適、溫和的洗淨滋潤,更多天然滋潤的優質洗淨產品,都在淳色MeetPure

 

淳色潔顏露開箱

住水份的天然洗淨產品,都在淳色Meet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