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淳色保養品發酵過程

 

我們生活中有不少化學添加物存在於日用品中,這些化學添加物雖然都是合法的,對於人體的影響也不大,不過身為使用者的我們仍然有必要了解這些添加物,才能在購買時做出適當的選擇。今天要帶來的是化妝品增稠劑介紹,讓我們來看看時常會出現在生活周遭的化妝品增稠劑介紹吧!

 

化妝品增稠劑介紹:何謂化妝品增稠劑

在開始化妝品增稠劑介紹前,我們要先知道什麼是化妝品增稠劑。所謂的化妝品增稠劑,就是指加在化妝品中、增加黏稠度的添加物,具有乳化、防止油水分離及安定化妝品的效果。

 

化妝品增稠劑介紹:化妝品增稠劑是否對人體有害

接著化妝品增稠劑介紹要帶大家來了解化妝品增稠劑對人體的影響。其實化妝品增稠劑的種類有分很多,能夠合法添加使用的大多對人體沒有太大的影響,不過添加太多會影響肌膚的吸收效果,因此要如何挑選還是要以實際使用情形為基準。

 

化妝品增稠劑介紹:化妝品增稠劑種類

下一個化妝品增稠劑介紹是關於化妝品增稠劑的種類,來看看常見的化妝品增稠劑有哪些吧!

 

  • 海藻酸鈉:是一從海藻中萃取出來的天然增稠劑,常被使用於加工食品中,也是常見的化妝品增稠劑。
  • 矽酸鹽:一種無機性的天然增稠劑,常使用於乳霜或乳液中,有安定乳狀液體的功效。
  • 黃原膠:一種植物性膠質多醣體,常用於食品添加,也被使用在乳液及精油類產品中。
  • 羥基乙基纖維素:纖維素半合成衍生物,是常見的結合劑和乳化安定劑,常用於乳液和乳霜。

 

化妝品增稠劑介紹:一定要使用化妝品增稠劑嗎?

雖然我們知道合法的添加物對人體其實沒什麼影響,但在使用時難免會有疑慮;其實化妝品增稠劑並不是一定要添加的,淳色保養品都是經由天然食材發酵製成的,需經過3~6個月的時間發酵、靜置,才能成就高品質淳色天然保養品,不須多餘添加物的輔助,就能給肌膚最單純的呵護淳色保養品帶給你最天然的滋潤感受!

 

延伸閱讀:為您揭曉淳色臉部保濕組有哪些保養品?天然海藻製成的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給肌膚最純淨的守護,淳色天然保養品>>>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