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大眾開始更加注重食衣住行的安全議題,就連保養品的成分也是不能忽略的,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天然保養品推薦給大家,來看看在環境議題備受重視的時代,有哪些適合的天然保養品推薦吧!

 

天然保養品推薦1:淳色化粧露

在臉部保養的第一個階段通常是化妝水,因此小編就來分享一個這類的天然保養品推薦,就是淳色化粧露囉!,內含海藻酵素、黃連酵素、甘油、快樂鼠尾草精油等天然成分,能迅速替肌膚補充水分,並減少臉部緊繃感,讓肌膚回復水潤Q彈,每天洗完臉後就用這個天然保養品滋潤臉部吧!

 

天然保養品推薦2:淳色保濕精華液

擦完化妝水類的天然保養品推薦,接著就是精華液囉,這一款天然保養品推薦給你!淳色保濕精華液是由海藻酵素、覆盆子酵素、蔓越莓酵素、藍莓酵素、甘油、玫瑰精油等成分組成的,能夠在臉部形成保水膜,有效留住肌膚水分並撫平肌膚細紋,是能讓青春永駐於臉上的天然保養品推薦喔!

 

天然保養品推薦3:淳色機能乳霜

完成保濕工作後,睡前的最後一個保養步驟就是擦乳液囉,淳色機能乳霜是最好的天然保養品推薦!富含海藻酵素、覆盆子酵素、蔓越莓酵素、藍莓酵素、玫瑰精油、天然蠶絲油及基礎乳霜,能有助於活化肌膚,並預防肌膚老化,愛美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天然保養品喔!

 

使用以上這些天然保養品推薦,剛好可以完成一天需要的基礎保養步驟,讓你美麗又安心的天然保養品推薦使用淳色!淳色堅持回歸自然、單純的初心,嚴選天然材料,經歷熬煮、過濾並靜置發酵3~6個月的時間,才能成就最天然、安心的淳色天然保養品。能給你最安心、純淨的極致呵護,最棒的天然保養品當然就是淳色囉!

 

延伸閱讀:

為您揭曉淳色臉部保濕組有哪些保養品?天然海藻製成的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回歸最原本的單純,淳色天然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