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前面我們介紹過了海藻護膚保養的功效,看完後是不是更想了解海藻護膚有什麼產品可使用呢?既然知道了海藻的優點,接下來就要認識由天然海藻製成的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囉!令人一看就心動的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文正式介紹給你!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先帶大家來看看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的包裝吧!淳色秉持著純淨、回歸自然的理想,包裝使用的是友善再生紙紙筒,沒有過多的裝飾及鋪陳,簡單卻十分有質感,讓你感受最天然純淨的呵護。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接下來,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文要幫大家打開神秘的紙包裝,來看看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的真面目囉!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文第一樣要看到的是化粧露,有200ml的容量,化粧露色澤是近似橄欖油的透明液體,很有專櫃保養品的質感。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文要帶來的第二樣產品-保濕精華液,他有50ml的容量,拿起來稍微有點重量,因為他是濃度非常高的稠狀精華液。瓶內的保濕精華液是米白色的稠狀液體,像是飽含了滿滿的海藻酵素及精油一般,等著給你最滿足的保濕養分。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最後一個要打開的,是機能乳霜,同樣是50ml的容量,白色的瓶身讓人聯想到的是雪白乳霜,有種迫不急待想要擦在身上的感覺。

 

接著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文就要帶大家來實際試用這三款保養品喔!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三瓶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在桌上排排站,看起來是不是讓梳妝台變得更有質感了呢!接著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文,小編要親自以手代替臉,試用這三款保養品給大家看看,來看看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的試用效果吧!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試用,第一步先使用化粧露。淳色化粧露含有海藻酵素、黃連酵素、甘油、快樂鼠尾草精油等成分,建議在洗完臉後作為保濕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可以迅速替肌膚補水、有效舒緩緊繃感。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沾取適量的化粧露在化妝棉上,再把化妝棉敷在手上保養;化粧露的質地偏水狀,分子很細小,擦在手上一下子就被毛孔吸收了。另外提醒大家一點,橄欖油色的液體中有些許白色的懸浮物,這是海藻酵素的正常產物,證明淳色化粧露是天然無添加的,可以放心使用在臉部肌膚喔!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試用第二步,要使用的是保濕精華液。淳色保濕精華液含有海藻酵素、覆盆子酵素、蔓越莓酵素、藍莓酵素、甘油、玫瑰精油等成分,接續在化粧露後使用,能夠幫助臉部鎖住水並撫平肌膚細紋。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按壓適量的淳色保濕精華液在手上,可以看到保濕精華液是比膠水再稀釋一點的凝膠狀質地,雖然比水狀保養品濃稠,但非常好吸收,在手上推開後,凝膠狀的保濕凝露馬上變成水滴狀分子,再輕輕用指腹按摩,保濕凝露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肌膚感覺變得更滋潤囉!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試用的最後一個步驟,要使用的是機能乳霜。淳色機能乳霜含有海藻酵素、覆盆子酵素、蔓越莓酵素、藍莓酵素、玫瑰精油、天然蠶絲油、基礎乳霜等成分,集中了所有滋潤肌膚的保濕成分,放在保濕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可以有效保住方才的保養步驟,達到活化肌膚、預防肌膚老化的效果。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同樣也是壓頭式噴嘴,按壓適量的機能乳霜在手上,並輕輕在手上推勻、拍乾,可以發現到機能乳霜非常滋潤,試用的左手像是擦了護手霜一樣,在肌膚表面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層,但是卻不會太過黏膩,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來比較一下兩手的差異吧,左手是擦過淳色臉部保濕組後的情形,可以看到肌膚狀況明顯較沒保養的右手水潤、細緻,毛孔也縮小很多,摸起來也比較柔嫩,可見淳色臉部保濕組的保濕效果非常明顯。

 

看完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開箱文後,你是不是也對這組保濕保養品心動了呢?趕快告別充滿化學添加物的保養品,一起加入乾淨天然的淳色臉部保濕組的使用者行列吧!淳色堅持使用天然材料,透過熬煮及發酵等繁複步驟,經歷3~6個月的耐心等待,才能成就出最健康純淨的淳色產品,現在就上淳色網站,看更多呵護地球的天然產品吧!

 

淳色臉部保濕組開箱

用天然的淳色臉部控油保濕組溫柔呵護你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