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名媛貴婦界興起了一陣海藻護膚保養的風潮,究竟是什麼樣神奇的海藻護膚保養功效,讓女性們為之瘋狂呢?為了解開大家的疑惑,我們今天就要介紹海藻護膚保養功效給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驚人的海藻護膚保養功效吧!

 

海藻護膚保養功效1:抗老化

第一個令女性為之瘋狂的海藻護膚保養功效就是抗老化了,海藻富含維他命E及SPD等成分,能減少因陽光照射或年歲增長而造成的自由基傷害,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恢復柔嫩彈性,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活力,也難怪這麼多名媛貴婦都愛使用海藻護膚保養品了。

 

海藻護膚保養功效2:保濕

除了抗老化外,保濕也是重要的海藻護膚保養功效之一,海藻本身含有豐富的海藻多醣體,成分天然單純,延展性及保濕效果都非常優良,因此很適合作為保濕保養品的成分;此外,海藻也還有胺基酸及其他稀有元素,幫助肌膚有效達到保濕保水的海藻護膚保養效果,是絕佳的保濕元素之一。

 

海藻護膚保養功效3:殺菌鎮靜

這是另一個令人驚艷的海藻護膚保養功效,海藻含有硫、多醣體、蛋白質及維他命等數十種複合成分,有消炎抗菌、代謝毒素等功效,能幫助肌膚達到初步的鎮靜及提升抵抗力的效果,而且也不必再加入其他殺菌及乳化的化學成分,讓海藻護膚保養品能以最天然、單純的形態被使用,是最溫和親膚的天然保養品。

 

看完這些海藻護膚保養功效後,實在不難理解保養品界會吹起一股海藻熱潮的原因了,淳色的系列保養品都含有豐富的海藻酵素,具有保濕、緊緻及平衡肌膚油脂等效果,此外,所有產品皆使用天然原始的材料,加入古法發酵技術菌種,全程經過3~6個月的靜置發酵,投入所有專業及耐心,才能成就最天然、高品質的淳色保養品,讓你找回肌膚最原始的健康及純淨,現在就來看看淳色系列保養品吧!

淳色保養品幫你找回肌膚最原始的「純」>>>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