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大多數的清潔用品都是由化學藥劑製成的,不僅可能對人體有害,更會對環境造成影響,這也就是為何我們要了解落實環保生活,生活中酵素的好處!!究竟環保生活中酵素好處有那些呢?一起來看看你一定要知道的環保生活新知。

 

環保生活要訣-酵素好處1:保護大氣層

使用天然無添加的酵素清潔產品好處就是保護珍貴的大氣層。當我們開始丟棄廚餘時,廚餘垃圾就會產生比二氧化碳還嚴重的溫室氣體:甲烷,不僅會導致溫室效應,還會進一步破壞大氣層,但如果我們肯動手DIY,把廚餘拿來做成環保酵素的話,不僅會減少廚餘的浪費,在發酵的過程中也會製造保護大氣層的臭氧,是對環境非常友善的環保酵素好處喔!

 

環保生活要訣-酵素好處2:減少病蟲害

使用化學清潔劑雖然同樣能殺菌滅蟲,但同時也對人體造成傷害,因此一定要看看這個天然無添加的酵素清潔產品好處。使用天然環保酵素做成的清潔劑可以有效達到除蟲的功效,又不必擔心對人體有不良影響,是一舉數得的環保酵素好處喔!

 

環保生活要訣-酵素好處3:改善肌膚問題

有敏感性肌膚的朋友都知道,肌膚一碰到刺激的化學物質就會紅腫搔癢,嚴重點還會出現各種皮膚病,非常惱人。使用天然無添加的酵素保養品不但天然溫和不傷肌膚,而且還有滅菌的功能,適量使用能減緩輕微的肌膚不適,是非常實用的環保酵素好處。

 

環保生活要訣-酵素好處4:淨化水質

我們都知道大量的化學清潔劑若進入水域中會破壞生態,間接影響到我們使用的水資源,但若使用天然無添加的酵素清潔產品,不但不會汙染環境,還能幫助分解汙染物質、達到淨化水質,這就是為何一定要使用天然無添加的酵素清潔用品原因喔!

 

看完這些環保酵素好處後,你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更堅定要為我們的環境努力了呢?保護我們的環境就從身邊的生活用品下手吧!淳色的所有產品皆使用最天然的食材熬煮萃取而成,透過發酵等步驟,精製出含有環保酵素的產品,保證不添加防腐劑、增稠劑、化學香料及色素,給環境及人體最好的呵護,現在就到淳色網站,了解更多關於環保酵素的產品資訊吧!

 

使用含環保酵素的淳色產品,一起對環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mee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